close

世界衛生組織(WHO)幹事長陳馮富珍10日在日內瓦的一場視訊會議上宣布,新流感病毒(H1N1 flu virus)已經走到尾聲,「現在已進入後新流感階段(the post-pandemic period)」。

世衛組織緊急委員會10日在日內瓦召開2月以來,針對是否解除新流感大流行警戒的第3次評估會議,會後向陳馮富珍提出上述建議。

世衛緊急委員會是由澳洲傳染病學專家約翰.麥肯茲(John Mackenzie)領軍,旗下有15名科學家,他們於10日就2009年6月11日世衛組織宣布新流感(HIN1)大流行警戒一事進行檢討,會後達成新流感病毒已屬強弩之末,現在已進入後新流感階段,也就是解除了新流感大流行警戒。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58/2aur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