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華盛頓9日電)美國前副總統錢尼(DickCheney)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在近1個月前接受新心臟泵浦的錢尼,今天已離開醫院。

聲明表示:「他目前持續在家中休養,並對斐爾法克斯醫院 (Inova Fairfax Hospital)和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Hospital)醫療人員的極力照護,他和他的家人表示感激。」

曾有5次心臟病發的69歲錢尼,在7月中表示,因為經歷充血性心臟衰竭的次數增加,他植入了心臟泵浦。

他接受1項裝置稱作左心室輔助器(LVAD)心臟泵浦,幫助改善心臟功能。這種裝置通常只植入在嚴重心臟衰竭的患者身上。中央社(翻譯)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16/2auv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