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10日電)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今天公布H1N1新型流感死亡個案,是1名56歲台南市男性,8月8日父親節當天死亡,而他24歲的兒子也在上個月因染新流感死亡。

疾管局副局長周志浩受訪表示,新流感又添1例死亡個案,這名56歲男性染新流感後,原本7月底逐漸恢復,8月初突然肺部狀況不好,8月8日死亡,是第47例新流感死亡個案。他說,患者狀況轉壞,可能與心臟開過刀,心肺功能不好有關。

周志浩說,這名男性的24歲兒子於7月11、12日左右染新流感,且不幸於7月19日往生,沒有打H1N1新型流感疫苗,本身也沒有潛在疾病,這也是新流感連奪父子性命的首例。

周志浩也呼籲民眾仍要提防新流感影響,最好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990810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5/2att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