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不分年齡,波西米亞潮流從超級精品、中價位一路席捲到個性小店,人人瘋波西米亞。
女孩追隨流行,別忘了還是要穿出服裝的實用性,讓同樣的衣服,在不同場合都能擁有嶄新的時尚表情。

碎花洋裝

民族風印花的長洋裝,帶有波西米亞色彩,是今年夏天每個女孩都要有的時尚單品。9inthebox Lipstar碎花細肩帶洋裝,3,299元。

1.優雅辦公

看似休閒的碎花細肩帶洋裝,只要內搭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穿上高跟鞋,就能增添優雅的
淑女浪漫氣質。
9inthebox Lipstar碎花細肩帶長洋裝,3,299元;TOILETTE白色七分袖上衣,890元;Kenneth Cole New York咖啡色手提馬鞍包,11,800元;iki2灰色羅馬高跟鞋,3,250元;Dita民族風串珠項鍊,1,080元。

2.潮流玩味

誰說民族風不能趕潮流?搭配運動外套及運動鞋,綁上彩色頭巾,舒適悠閒,潮流風格輕易達成。
9inthebox Lipstar碎花細肩帶洋裝,3,299元;adidas originals白色棉質抽繩運動外套,4,280元、流蘇裝飾運動鞋,4,250元、彩Logo頭巾,1,250元;ROUGE流蘇民族風項鍊,價格電洽;白色墨鏡,私物。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708/50/29f2s.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