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出飯店事物的嚴長壽,去年底設立公益平台基金會,他到底在台東做了什麼?他的理念以及實踐對地方又造成什麼效應?未來可能帶來什麼影響?

週末夜,微雨的台東11號公路邊,一身輕裝的嚴長壽,在都蘭糖廠改建的咖啡廳裡,隨音樂搖擺著身體,臉上汗水加上滿臉的笑意。在這裡,他有了新的身分。他不再是亞都飯店總裁,而是「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公益平台基金會是嚴長壽繼亞都之後,投入最多的「事業」。但這個「事業」不用來賺錢。

成立公益平台 付出長遠關懷

八八水災之後,嚴長壽多次來到台東,看到受創的山水以及蕭索的觀光業,於是找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於去年底正式成立公益平台基金會,希望能長期關懷這個地方。

基金會成立雖然只有短短半年,但已經粗具成績。推動花東之美,吸引國際觀光客,他首先想到的是住宿。花東海岸共有約1200家登記有案的民宿。公益平台已經舉辦過四次民宿研習營,免費教導民宿業者怎麼做早餐?怎麼布置?怎麼鋪床墊?怎麼跟國際連線?甚至還為他設計網路平台,協助行銷,並建立聯盟關係,共同議價採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708/20/28w0j.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