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顏六色的髮圈,是許多長髮女孩的必備品,但是大陸濟南一名民眾買了廉價的髮圈送給妻子,沒想到妻子用過後一直覺得頭皮癢,民眾把髮圈拆開一看,赫然看到原來髮圈是保險套做成的。

花花綠綠的髮圈,看得人眼花撩亂,要不是親手拆開來,看見了髮圈的內含物,誰會相信彩色的髮圈裡,竟然是保險套,這真的不是「噁心」2個字可以形容的。大陸民眾:「成天在頭上戴著這東西,想想那是什麼心情。」

這位不願面對鏡頭的濟南民眾,一想到自己買了恐怖的「保險套髮圈」給妻子戴,就覺得全身發麻,而大陸記者乾脆直接走訪商場,調查「保險套髮圈」,不同價位的產品,一個一個用火燒開檢查,果然這種一包5毛人民幣,不到台幣2.5元的廉價髮圈,全是保險套做的,這個結果讓人好吃驚。

廢棄的保險套拿來綁頭髮,就連大陸醫生也搖頭,真的非常不衛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8/2aub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