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乳巷」是最窄的巷子嗎?其實彰化鹿港還有一條無名窄巷,最窄處只有47公分,比摸乳巷還要再窄上12公分。現在當地里長要製作路牌,準備昭告大眾這條窄巷叫作「君子巷」,遊客不會再霧煞煞。

這條窄巷位在洛津里,男女交會時,身體差一點就要碰到對方。男生表示,「要過去的時候,女孩子走過來,男生走過去都會不好意思。」女生也說會尷尬,「但是這樣子也很好玩!」如果身材不夠纖細就過不去,兩名大男人還真是傷透腦筋。

這條巷子最窄處只有47公分,比在500公尺外、更為知名的菜園里「摸乳巷」還要窄12公分。洛津里里長黃文秋說,他們要為這條巷子冠上一個更優雅的稱號──「君子巷」,「這個巷子裡面兩個人要交會很困難,所以命名叫作君子巷。」

事實上,比較知名的摸乳巷也叫君子巷,只不過離市區較遠,如果擁有相同特色,其實遊客到哪邊照相留念,也沒什麼差別了。(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陳雨柔、林伯崇)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17/2auq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