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言人哈特爾(Gregory Hartl)10日表示,由世衛組織幹事長陳馮富珍主持的世衛緊急委員會會議,與會的世衛科學家們將就是否解除新流感大流行警戒,向陳馮富珍提出建議。

世衛緊急委員會是由澳洲傳染病學專家約翰.麥肯茲(John Mackenzie)領軍,旗下有15名科學家,他們將就2009年6月11日世衛組織宣布新流感(HIN1)大流感警戒一事進行檢討,重新評估是否有解除的必要。

哈特爾說,在這次預計3個小時的會議結束後,科學家們將於日內瓦時間10日稍後提出建議,屆時陳馮富珍可望採納會議所達成的共同建議。

哈特爾說,10日召開的會議,同時也是今年2月以來,針對是否解除新流感大流行警戒所召開的第三次會議。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58/2aua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