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LeBron James)回老東家克里夫蘭的戲碼,將在明日(3日)上演,不過熱火與騎士球團早就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先是騎士老闆騎士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的「蓋世太保」言論引起爭議,而今日熱火也決定不公開前往克里夫蘭當日的球隊行程。

雖然吉伯特不斷表示,克里夫蘭的球員和球迷都將會用很理性的態度來面對詹姆斯的到來,而詹姆斯也表示不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但未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熱火球團決定取消以往不論在主客場,都會公開的球隊行程、住宿飯店位置和賽前練球。一般預料熱火球團將會放棄以往作客克里夫蘭所下榻位在市區的飯店,而選擇儘量遠離克里夫蘭。

在本季季前大動作用節目轉播,宣告自己決定拋棄騎士投奔熱火的詹姆斯,最近不斷對外發表自己喜憂參半的回鄉感受。「這真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我只是來這裡贏球,而我也理解這裡球迷的熱情程度,所以我也會準備好回應所有的問題。」詹姆斯表示。

而熱火LCD的另外兩位成員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預料也可能成為騎士球迷「熱情招待」的對象。「那將是非常的激烈!我無法預期我們會遇到的事情,不過我確定那將是我們從未遇過的狀況。不過他(詹姆斯)和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確定我們在比賽過程中不會受到他們的干擾而分心。」波許表示。

「我認為賽後詹姆斯會很享受整個過程,不過我們的專注力不能放在安全問題上。熱火球團和NBA聯盟會保護我們,他們付我們很多薪水,所以不會希望我們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以確定我們會是安全的。」韋德表示。

而詹姆斯也不忘在明日的大戰前對騎士球迷示好,「這只是一場被大家放大關注的比賽,但是我依舊尊重所有的球迷,就像以往一樣。」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2/17/2i8v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