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隊的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以三年五千一百萬美金,外加第四年八百萬美金的選擇權,或三百萬美金買斷的條件,跟洋基隊續約。在簽約記者會上,基特罕見的公開表達不滿!不是不滿意合約的條件內容,而是不滿意��個談判過程的處理,主要是針對洋基球團,甚至自己經紀人在媒體的公開放話。

「談判本來不是該是私下的嗎?」基特說,「整個過程讓我很不舒服。這不是一個愉快的經驗,我向來不喜歡把個人的事情公開化,但這個談判過程變成一個公開的風風雨雨。」

被問到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公開放話說,如果基特不滿意洋基的開價,他可以去市場上看看,有哪一隊會開更高的價碼。基特說他不想指名任何人,但他也坦言他並不高興。

「我只是有自由球員的資格,但大家都知道我從來不想當自由球員,洋基球團也知道。」基特說,「如果我說整個過程並沒有讓我生氣,那我是在說謊。」

「我最不高興的是媒體怎麼描述我,」基特說,「有人說我貪婪,有人說我自大。合約談判不就是兩邊開價,然後想辦法達成協議嗎?有人說我有很多薪水上的要求,我有什麼資格要求?我只想待在這個球隊,那我還有多少空間可以要求?」

但凱許曼也在記者會上直言:「我對於必須要對媒體講這些話也很生氣。他生氣,我也生氣。但你只能忘記這些事,往前看。」

大聯盟球賽精彩,沒球賽的時候還是很精彩。(SNTV)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33/2imb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