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一段美好歲月。黃韻玲跟李明依這對好姊妹,從少女時期在夜店相遇,到一起加入滾石旗下後每周末的麻將聚會;從互看彼此不順眼,到如今兩人有著如家人般的堅定情誼,她們各自經歷婚姻,現在都是單親媽媽,彼此互相陪伴對方逾20年。有趣的是,在她們的情誼中,麻將扮演了重要角色,一張張的麻將如一磚一瓦般堆砌起兩人深厚的交情,而且黃韻玲永遠是李明依的手下敗將,李明依盯著黃韻玲爆料說:「我家的家具和電器,她還真貢獻了不少!」

李明依是圈內有名的麻將高手,朋友跟她打牌,她有時還不忍心贏太多錢。她笑說:「當時小玲跟沈光遠住挹翠山莊的豪宅,她幫我在半山腰找了房子,後來我跟她打牌,我家從洗衣機、冰箱、陽台的遮篷都是她貢獻的,有一段時間我表面上看起來沒有收入,但光靠打牌,過得還不錯。」黃韻玲沒等李明依笑完便接著說:「我常說她家地板要刻我名字,我打牌很沒天分,輸到後來,她會直接帶我去百貨公司下訂單,指定要買什麼,我就直接埋單。」

李明依素有「演藝圈糾察隊」之稱,媒體總愛在各種新聞事件發生後找她發表言論或是評論,但令人意外的是,原來她的大砲心聲,竟然都是前一晚跟黃韻玲打麻將打出的心得。李明依試圖洗脫愛放砲這個罪名,「我要鄭重地澄清,過去這麼多年我放很多砲,其實都是前一晚她(黃)在牌桌上講的,隔天我只是照著她的話再講一遍。」才女黃韻玲此時顧不得形象,立刻反駁:「屁啦。」但她思考了一下又說:「我們好像真的是因為打牌開始變得很熟,熟到什麼話都聊。」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129/123/2i6xq.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