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張榕容是很幸運的女生,她10歲在媽媽開的精品店門口玩耍,剛好被隔壁的廣告公司人員相中,拍了司迪麥廣告;同年她也和天王劉德華合作,一起到墾丁拍MV;14歲時,她和F4的仔仔(周渝民)一起演出偶像劇《貧窮貴公子》;21歲時接連得了「台北電影節」、「亞太影展」影后。現年才23歲的張榕容,不諱言她熱愛戲劇表演,她懷抱自信的說:「我就是愛表演!而且我還年輕,演技還能突破,5年後或是10年後,一定還能再得獎!」

張榕容因為演出偶像劇《愛∞無限》而和同劇的演員潘瑋柏、趙樹海建立深厚交情,日前趙樹海60歲生日壽宴,潘瑋柏、張榕容也受邀參加。趙樹海曾說,陳意涵、隋棠、張鈞甯、張榕容是他心中的4個準媳婦名單。能被一向標準嚴苛的趙爸看上,張榕容卻說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牡羊座的她不改直率個性說,「我和趙又廷又不熟��而且我不要當25%的選擇,我要的是百分百的確定!」

張榕容首度演出的電視劇《愛∞無限》才剛殺青,在這個深信命中注定的愛情故事裡,張榕容和潘瑋柏演出一對愛得波折,但最終還是走在一起的戀人。戲裡兩人兩人難分難捨,戲外她和潘瑋柏的戀情也傳得沸沸揚揚。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129/123/2i6xw.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