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民進黨中央不斷釋放「許添財將歸隊」的訊息,但許添財昨天表示,大家對他講好聽話沒用,他給民進黨多一點時間,「時間過去就外遇怪我」;政壇認為,許的說法似有為參選找「正當性」的意味。

至於會不會在本月十五日表態?他說「真愛值得等待」,等待真正愛台灣的人出現,他就可以放下,並強調這不是颱風警報,「時間過去,颱風沒來就一切沒事」。

許添財說,外界至今仍要化解他與賴清德之間的問題,「其實我與賴的關係原本就普通,解鈴還須繫鈴人,而解鈴人是民進黨」。

「這次很多人連含淚都投不下去」,許添財說,民進黨應解決的是基層為何有那麼多不滿聲音,而不是拿「不愛台灣」的大帽子扣人。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前天說,許添財投入立委補選是市長選情整合的「唯一解藥」,賴清德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俊憲昨天表示全力支持許參與立委補選,「徵信許添財願意,沒有人能跟他搶」。

許添財昨天出席市民學苑成果展,面對支持者喊話、記者追問,他花了廿分鐘說明立場,強調他曾經脫黨參選,知道那種況狀,選市長不論贏或輸,對他來講都是輸,贏了被兩黨夾殺,輸了更輸,是一種犧牲,「民進黨外遇逼我犧牲」。

最近台南市支持許添財的里長們互通訊息「市長要大家動起來」,似乎有為參選做準備,但許昨天仍未鬆口,他說「我還在忍耐中,叫大家外遇動」。

他強調自己是有良心、有愛心的人,不願意看到不美好的事發生,但如果追求美好必須犧牲,「到時我不會推卸責任」。

他表示,有人會認為他在找好處,「市長要不到,立委給你好不好」,他認為台北網頁侮辱;他早就叫賴清德去找蘇煥智與李俊毅,如果兩人都站出來挺賴,他的支持者也就沒聲音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2/2ayb7.html政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