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是八八風災的週年,在高雄縣有多場的追思會,其中高雄縣長楊秋興參與的,是在高雄縣的宗教追思會,而高雄市長陳菊,則是直奔小林村,重回災區,希望可以撫平一年前造成的傷痛。兩位首長儘管不同場,依舊嗅得到較勁意味。

站在1年前,八八風災造成重創的小林村土地上,眷屬們壓抑不住情緒,淚水決堤,365天過去,傷痛依舊,連一早就趕往山區的陳菊,也忍不住悄悄拭淚。高雄市長陳菊:「家屬的聲音、哀嚎,我希望在重建的路,可以符合他們的期待。」

高雄縣長楊秋興:「小林村我昨天去過了,(重建)台地安全沒問題,空壓機回鄉的路相當不安全,這(重建)部分我想我們還要評估。」

八八當天,在高雄縣的宗教追思會上,高雄縣長楊秋興,面對災民要求的原地重建,表達的是對安全的顧慮,不同於陳菊舉雙手贊成的態度。空壓機再提到年底是不是真的要參選,會不會接受協調,楊秋興再度表達堅決態度。

記者:「李前總統要來跟你協調的話?」楊秋興:「我想我會見他,就是見李前總統,我先前也拜訪過李前總統,那這個跟我參選是兩回事。」

重創高雄縣的八八風災,重建腳步的快慢、角度,1年來批評不斷,而週年的時間點上,似乎也成了政治人物,各自表現、爭取支持的舞台。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8/8/2ape2.html政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