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bettlife@ms14.hinet.net
歡迎讀者來稿(一百字以內),來函請註明真實
姓名及聯絡方式,經採用即贈當期雜誌一本

九月幸福話題:同學會的幸福
十月幸福話題:滿足的幸福
十一月幸福話題:許願的幸福

清晨即起 幸福滿溢

因為失眠而早起,漫步到綠蔭鳥鳴,涼風徐徐的公園,只見到處都是早起運動的人,大夥臉上流著汗水,心情喜悅怡然。我的心也漸漸地輕鬆起來,忘了失眠的苦惱。現在我養成早起的習慣,天天享受早晨的清新,再也不失眠。早起的感覺,真好。──李春陽(高雄市)

我的鬧鐘都設定在清晨五點,數十年如一日。無論在鄉間小道上晨跑、騎單車去賞海或到近郊爬山,都能享受香汗淋漓、通體舒暢之快,更可飽覽大自然四季風情之美。能有幸天天迎迓第一道曙光、領受晨曦洗禮的幸福,我很感恩且盈滿法喜。──吳柚(新竹縣)

十年前去阿里山,為了看日出,我們設好鬧鐘早上五點起床。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壯觀得令人感動,大家都興奮地哇哇叫,那情境至今依然深深地留存在我的記憶裏。幸好當時沒有偷懶賴床,不然就錯過了良辰美景。─林瑋(台北縣)

初夏早起充滿驚奇的探索,天空剛泛起魚肚白,成群的鳥兒已吱吱喳喳揭開晨曦的序幕,透天頂樓種植各式花果盆栽,成為牠們覓食的天堂。躡手躡腳爬上頂樓,雀躍感油然而生。撿起地上黝黑發亮的樹葡萄果實,呼吸柴山下迎面而來的海風,足以補充一天動能的燃料。─蔡順德(高雄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806/120/2al7x.html?type=new政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