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的這一班》那位有點迷糊又可愛的英文老師給騙了,周曉涵骨子裡其實一點也不乖。

妳在螢幕前的形象一直是甜美氣質形象的長髮美女…但說真的,妳覺得自己乖不乖?

還好,呵呵,我現在偏向乖多一點了。其實每個人都有不乖的經驗吧,每個人一定都做過壞事。

以前在學校裡是聽話的乖學生嗎?

我在高中以前都不乖,但其實在老師和爸媽面前的我還是乖的,我只是在私底下作怪,像是把制服改得很合身…

放學後妳會去鬼混嗎?還是偷喝酒?

高中時有偷喝過啤酒,跟一群同學。

那再說一件妳在學校裡做過的「壞事」。

一件是在國小,一件在國中。我國小還滿受歡迎的,當班長,班上就有個女生看我不順眼,嫉妒我人緣好,常常去跟老師抓耗仔講我壞話,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有成功?

當然有啊。她後來去廁所弄了很久,我覺得很得意。

為什麼大家都很聽妳的?

獅子座的人都是在班上稱王啊,因為我很講義氣,喜歡幫人,所以人緣很好。

國中的呢?

一樣,討厭我們班一個抓耗仔,她喜歡我一個好朋友,我就利用他,叫他打電話…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205/37/2ievq.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