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自己像男孩子,是冰山美人的洪棠,在FHM的催化之下,猛然間蛻變成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超萌性感美少女,害我們又不小心戀愛了!

班上的男生對妳怎麼樣?

其實大家不太敢接近我,因為我給別人比較有距離感,覺得我很「冰山美人」,但真的認識我以後,會知道…

妳的房間是什麼樣子?形容一下吧。

我房間的布置跟今天拍照的主題一樣,很可愛又很萌,非常地粉紅色…

妳一餐都吃多少?

假如我真的很餓,我一餐可以點兩人份的食物而且把東西吃光光。

妳最愛吃什麼?

其實愛吃的人都不太挑剔食物的…好吃的東西我都喜歡。我很喜歡吃辣,所以最近常跑韓國料理餐廳。

這好像跟妳的個性有點衝突…

對啊,其實我很矛盾,外表看起來很冷酷,內心其實是個很浪漫的女生。不過我房間現在的風格是我媽一手布置的…

如果一個男生的房間也布置成粉紅色…

我會覺得有點傻眼,完全沒辦法想像!

那如果他的牆上有很多皮鞭…

那我可能會馬上說我…

妳夢想中的房間是什麼樣子的?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205/37/2ievt.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