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歲,才讀大二,今年7月就告別單身,這純是奉主之名!成為UBA開打24年來第一位已婚球員,則沒想到,但無論未婚、已婚,我的打球態度、精神不變,永遠全力以赴!」

6日延長賽包辦東華全部得分10分、全場25分,領軍氣走明道大學的東華控衛「阿貴」陳貴祥說。「阿貴」表示,他是兩年前在花蓮老家的教會認識老婆高善純,兩人都信奉基督教真耶穌,而依教會傳統,相愛就要結婚,不能背離對方,於是決定依家鄉太魯閣族儀式,在4個多月前完婚,共築愛巢。

他說:「太太當時在服五年的憲兵志願役,去年11月入伍受訓,現在花蓮空軍基地服務,屬現役軍人,我則是在學生,我倆的結合很奇異,但愛情力量讓人無法擋!」

只是,UBA開打前兩天,老丈人在桃園打工,不慎被磚石擊中,目前住台北長庚醫院,幸已無大礙,老婆必須照顧他,所以這兩天不克到球場幫我加油,但我改穿老婆生日的17號球衣,似有她的神力相助,得以不錯表現!」

陳貴祥說:「希望老婆、丈人在醫院看電視直播,目睹我的神準!」他強調,小倆口都是太魯閣族,而太魯閣族是母系社會,「老婆萬歲」!說了算,因此當憲兵的太座縱然「妻管嚴」,對他再兇,他都欣然接受。

短期有無生小baby計畫,陳貴祥說,原本預定大學畢業後再生,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何時能升格當爸爸,大抵沒把握!今年7月陳貴祥無預警結束單身,東華全隊及昔日能仁家商教練林正明、隊友,都專程到花蓮喝喜酒,「阿貴」說,林教練還特別包個大紅包呢!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7/17/2ihy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