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律師朋友告訴我,有一次他跟客戶去酒店應酬,不小心遇到他在大學兼課任教的系上女學生,他嚇了一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的學生,反倒是女學生大方的跟老師打招呼,並安慰老師說這沒有什麼啦,這裡還有系上大一新生也在這裡打工……,我的朋友傻眼了,原來酒店裡幾乎都是女大學生。

我把這個笑話告訴身邊的男生朋友,他們一點也不驚訝的說,現在酒店裡幾乎都是大學生在打工上班,什麼好學校的學生都有,時代不同了,這已經是「笑貧不笑娼」的社會,現在很少是為了家計生活混一口飯吃,才無奈來酒店謀生的,很多都是想要輕鬆賺錢、買名牌包的年輕女生,為了追求物質生活所以自願而來的。

為輕鬆賺錢什麼都陪

現在也很流行「傳播妹」「飯局妹」,每次我跟朋友去KTV唱歌時,總會看到許多陪唱的傳播妹聚集在KTV門口,每個都是女大學生的年紀,乍看之下跟一般的時髦女生沒有什麼差別,但是許多朋友一眼就看出來,那些女生都是來陪唱的,一天賺個幾千元又可以唱免費的歌、喝免費的酒,她們覺得這樣賺錢真是太好賺了。

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也常會遇到隔壁桌的、隔壁包廂的許多男人找了一些飯局妹來陪吃飯,看似一群男人女人一起聚餐,但奇怪的是,男生看起來總是比女生老太多,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對或本來就認識的朋友。我想跟熟識的餐廳服務生偷偷問,還沒開口,服務生就說:「對啊!她們就是!」這樣的情況司空見慣,於是常常去吃飯時,我們就會發現飯局妹愈來愈多,有些是小模特兒、有些是女大學生。朋友說,除了陪吃飯,還有陪出國玩、陪打高爾夫球,各種工作內容皆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813/110/2b1el.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