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丟出震撼彈,表態將脫黨參選大高雄市長,昨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勸退未果,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可能會脫黨參選,對此楊秋興表示,每一都都有每一都的情況,都屬於個案

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北上,參加莫拉克颱風重建週年記者會,對於外界解讀,是他開了第一槍,引發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可能脫黨參選,可能造成南二都衝擊北二都,不過楊秋興說,每一都都有每一都的情形,都屬於個案。

記者:「因為你做了這個決定,影響到整個民進黨?」高雄縣長楊秋興:「不會啦,這都是個案,每一都個案都是個體。」記者:「會不會因為個人的行為影響到選情?」楊秋興:「不會吧。」

記者:「有人說您開了第一槍之後,許市長也連帶跟進?」楊秋興:「我開第一槍?我想我從很多方面的思考,最後作了決定,我想不要用『第一槍』,謝謝。」

楊秋興:「我要做決定的過程,很困難的決定,壓力很大,我做了決定之後,內心就比較平靜,我想大家也不用太過擔心,本來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不要把它視為這麼嚴重。」

楊秋興引用了「禮運大同篇」的句子,希望大家不要想得那麼嚴重,他不認為自己開了第一槍,也不覺得會衝擊到北二都的選情,展現了「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決心。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6/8/2alve.html政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